LordPudding

我真的是个写甜饼的

【SDS】“外地口音综合征”纯清水两千字短篇

——是”Yankee”不是”Limey”

正文前:

注1:Yankee——美国佬     Limey——英国佬,副标题只是想一目了然而已,这些都是蔑称啊,平时不要这样称呼别人哦!

注2:并没有恋爱过程~因为Lifelong Temptation已经认认真真写过恋爱了啊~【认真脸

注3:外地口音综合征     

Foreign accent syndrome, FAS 本病在1919年由Pick首先报道,患者一改平时口音,而说另一种语言或口音为特征。

 

*** ***

Sam在Impala副座上醒来,Dean的头靠在车窗玻璃上睡着了。哦,Dean的下颚曲线真是迷人。Sam用力眨了眨眼睛,自己一定是还没完全清醒。

他伸手轻轻推了推Dean的肩膀.

Hey, mate.”   ——嘿,老兄。     【注:mate一般是英国人用的】

然后他就愣住了,在此之前他从未这么说过。

Dean显然还没睡醒,揉了揉眼睛打量了他一下,简单询问了一下他的身体状况,看上去对这个称呼没什么反应。

*** ***

Sam脑子有点乱,下意识说出别的口音可不是什么糊弄糊弄就过去的事情。

我觉得追踪Rowena的事情可以暂时搁置了,她这次逃走后一定会加强警惕的”他在Dean叽里呱啦地说着一大堆不知道什么事的时候突然开口。他只是想“实验”一下,是他脑子坏了,还是他舌头坏了。

Dean停下来,在开车的间隙抓紧时间看来他两眼,“我刚刚就是说的就是这个啊,俄亥俄州有个案子,我们先去那里。”

Dean没什么反应啊,那就是耳朵的问题了,Sam心想。“抱歉,我刚醒过来脑子不太清楚。

“没关系。”Dean停顿了一下,扬起一边的眉毛,眉心微皱,嘴角带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“不过你可不可以不要学Crowley说话,Sammy,这种口音让你更像小姑娘了。”

我…我没有去学他。”Sam尴尬地说道,他觉得事情有些不妙。

Dean已经顾不上开车了,反正这条偏僻公路上除了他们根本没车。他直接停在路边,看着Sam的眼睛,发现他的弟弟没有撒谎。老天哪,Sam又露出那种无辜的小鹿眼了。可恶!女巫真是恶趣味!

“ROWENA!!!”Dean气得大叫。

 

*** ***

Sam在汽车旅馆里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,发现出问题的的确只是自己的口音而已。

Dean在呼叫Cass无果之后强行召唤了Crowley,结果只是得到了一阵嘲讽。

“哦,天哪!小麋鹿你终于学会说话了,快点教教你的森林小伙伴怎么正确发音!”Crowley真的不用尝试就知道怎么挑起两兄弟的杀心……

“好吧好吧,这种咒语很简单的,我也可以施,任何口音都可以。算我送的新年礼物,Dean你选一个吧,这样你就不用羡慕你弟弟了。”

“别忘了你站在恶魔陷阱里。”Dean咬牙切齿地打断他,那叫一个字正腔圆。Sam安静地站在一边,拒绝再发声。

“没多久咒语就会失效,差不多等施咒者觉得无聊的时候吧。至少你该庆幸她没把自己的口音加在你身上,哦,还有更糟的口音呢你知道吗?比如你原来的?”Crowley说完这句就弄裂了地板,破坏陷阱逃走了。

绝对 不要 认为你知道这对母子有 多 无 。Sam在心里默念。

“准备睡觉吧Sammy。只是口音而已,没什么影响的。”Dean开始整理东西。

说得倒是轻巧,Sam想起来这间旅馆登记入住的场景……

 

*** ***

“一间双人房。”Dean和柜台打着游戏的男人说。

“嗯,$35.”

“这周围有什么好的餐馆吗?”Dean继续问。

“门口右拐第三个路口。中餐馆。”

Dean你干嘛?为什么问这个?后备箱里有干粮啊”Sam的声音响起。

“你还问我?你今天,额……”他瞥了眼盯着电脑屏幕的店员,“你砸到头了你不知道吗?还吃这种东西我能放心吗!”

我真的没事,再说这种伤又不是吃点好吃的就可以恢复的。”Sam说完噘着嘴,不再多说。

“那就当我自己要吃,行了吧?”Dean的声音越说越轻,因为他发现那个男店员已经抬起头来,眼睛在他们两个之间飘来飘去,Dean不愿意提及店员脸上的迷之笑意。

“你看什么?”

“不错啊,伙计。你男朋友都能上《Men’s Health》了[注4]”他看着Dean无奈的表情,抖了一下自己的眉毛,Dean可以发誓看见他抖了。店员继续说下去,脸上就像是写着[叫我福尔摩斯],“我本来还在好奇,不过你这张脸的确足够了。”

事实上他是我哥哥。”Dean没有回答,Sam站在旁边小声解释。

那个店员爆发出一大串笑声,Dean的脸更黑了。“你们知道我好奇什么吗?我好奇他怎么约到一个英国人的。伙计,你当我三岁小孩吗?”

“走吧,甜心。”Dean干巴巴地说。扯着Sam离开了柜台。

 

*** ***

一周后Sam恢复了正常,准确地来说是在他们两个清楚地发现周围的小妞们纷纷因为Sam的口音而塞给他电话号码之后[注5]。

通常来说两兄弟收到姑娘们的电话号码比例是一定的,这种说法虽然狗血,但这是真的。但是这种平衡很明显的被【他是英国人啊,真是好可爱】这种想法而打破……

直到一周后Dean在酒吧里看见一个红发女子摔门而出。

Rowena下咒的时候可没想到这一点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注4:《Men's Health》美国著名的男性健康杂志,也是美国最畅销的男性杂志之一,于1987年创刊,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,主要提供男士健康、营养、健身、生活格调等内容。

注5:利用英国口音在美国约女生是真的,《真爱至上》里面有,后来新闻报道真的有人这么做而且成功几率很高的。

 

以下【】内含有S11E10剧透:

【让Rowena背这个设定的锅是因为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啊,有点不舍得,所以自己写文的时候就让她出场啦,给自己造成一种---她只是捣蛋以后偷偷躲起来了---的假象。】

 

精神病30题我挑了这个最先写是因为

J2对英式口音有种执念啊~每次都和Mark叔因为口音互呛超可爱~

我对英式口音也有一种执念啊~超级喜欢英式口音~

另外,硬汉Dean是真的在剧里说过这是sissy accent[娘唧唧的口音]哒。【其实很苏诶!】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LordPud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